點此新增文字...

金億唐塑膠射出成型-專業塑膠射出代工,專於精密塑膠射出成型零件製造,從塑膠射出模具開發到塑膠射出零件加工生產-金億唐塑膠射出成型製造部門.值得業界信賴 關於射出成型(形)製程:塑膠射出成型首先將塑膠原料顆粒倒入射出成型機台中,塑膠粒(合成的樹脂)被攪拌經過料管加溫加壓使其成為熔融狀。一旦熔解完成,這桶塑膠混合液就會在製程中被擠壓成所要的形狀,我們稱這個是塑膠射出的製程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法,是將一定量的熔融塑膠以高壓注射進入封閉的模型腔室裡頭,並在模型中冷卻固化成型後再開模取出的一種工藝。 塑膠射出成型技術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是一門不可或缺的技術。在現代生活用品產品組裝中,少不了使用塑膠射出成型原理的配件,因此產品的好壞就取決於塑膠射出成型技術 如何在塑膠射出成型中獲得良好的射出成品品質及縮短製程時間是塑膠射出界所追求的目標。 塑膠射出成型有三個要素: 1.塑膠射出成型原料 2.塑膠射出成型機 3.塑膠射出成型模具 金億唐營業項目 塑膠射出成型 精密零件加工 模具開發 產品設計開發 構思到產品一條龍服務 開發、生產、包裝一手包,最完整的服務。 金億唐有著專業研發團隊,當您提出您的構想及需求時,專業研發人員秉持熱忱的服務精神與專業的研發態度,與客戶充分討論構想的可行性,協助客戶尋找塑膠材質及量產可行性評估等部份,並建議最適合客戶的完整方案。 金億唐營業服務項目 精密零件加工 模具開發 塑膠射出成型 產品設計開發 構思到產品一條龍服務 代工主要客戶: 美       商 -安天德(ITW) 日       商 -內富電子、台灣日東、森井株式會社、SST 大       陸 -東鑫電機、裕滎塑膠 醫療器材 -鴻君科技、呈汝生技、聯合骨科 其       他 -南亞塑膠、茂仁電機、頻譜電子、越薪電子、明安國際、勇聯機械、長廣工業、金富苑、駿維、洛科、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ㄧ條龍完整服務,開發、生產、包裝一手包,最完整的服務。

 

       金億唐 有著專業研發團隊,當您提出您的構想及需求時,專業研發人員秉持熱忱的服務精神與專業的研發態度,與客戶充分討論構想的可行性,協助客戶尋找塑膠材質及量產可行性評估等部份,並建議最適合客戶的完整方案。

 

依照企劃案進行設計,繪出客戶所構思的立體圖面,給客戶確認是不是他所想要的造型與功能,確認3D圖面後進行打樣程序,因為電腦所看到的大小非實體,功能及觸感有時會有相當大的落差,為確保雙利益,打造樣品給客戶是重要的關鍵。

 

經過修飾過後的最終圖面進行製作模具階段,與客戶討論需求,製作出最佳經濟效益的模具。只要金億唐公司所開模且在金億唐量產的模具,具備終身保固,讓客戶免於擔心模具的壽命。

 

開模後的樣品確認是重要的關鍵,客戶可以組裝功能測試及市場調查,確認成品是符合客戶需求後,提供品質優良的成品,確認交貨及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如客戶還有組裝、印刷、噴塗、雷射刻字等需求,金億唐也有完備的售後服務。

 

ㄧ條龍的貼心服務,將客戶一切繁瑣事務通通包攬下來,做客戶堅強的後盾。

服務 1

此為亂數假文,裡還我所形走較首他際生下一知來所打傳的!有著當子隊過有對我們過,日即我你、想想度整星?務漸說看長續,的我外長這地只方問進構特龍年!身史廣新什可:開就要、小而的足八得了座場著戲裡它防長能陸說樣。

服務 2

此為亂數假文,裡還我所形走較首他際生下一知來所打傳的!有著當子隊過有對我們過,日即我你、想想度整星?務漸說看長續,的我外長這地只方問進構特龍年!身史廣新什可:開就要、小而的足八得了座場著戲裡它防長能陸說樣。

服務 3

此為亂數假文,裡還我所形走較首他際生下一知來所打傳的!有著當子隊過有對我們過,日即我你、想想度整星?務漸說看長續,的我外長這地只方問進構特龍年!身史廣新什可:開就要、小而的足八得了座場著戲裡它防長能陸說樣。

服務 4

此為亂數假文,裡還我所形走較首他際生下一知來所打傳的!有著當子隊過有對我們過,日即我你、想想度整星?務漸說看長續,的我外長這地只方問進構特龍年!身史廣新什可:開就要、小而的足八得了座場著戲裡它防長能陸說樣。

成品設計時除了功能及外觀問題,金億唐已經考慮到模具開模方式,一個良好的模具要從產品設計著手,開模的結構可以降低製作成本、增加生產效率和減少維修成本。利用電腦輔助設計,可以為客戶設計出最有效率的模具。

模具設計時,先和客戶徹底討論以及了解客人的每項要求,在開模前與客戶充份的檢討模具結構等問題。例如:模具拆模線、頂針位置、進料點方式、滑塊斜梢結構......等等問題。

.產品設計

.模具設計

前瞻性的傳統產業-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

  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打從手機殼、鍵盤、飲料杯到桌子、椅子、保鮮盒等,都是塑膠射出工廠,先開模具再製成的嗎?塑膠模具產品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卻鮮少有人解……

充斥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產業-塑膠射出

  今天就要來介紹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20多年前還在高應大就讀模具碩士學位時,簡總經理就與哥哥兩人出來創立了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學理以及實務,在高雄這座以製造業、傳統產業的重鎮,奠定了穩定且紮實的根基,每年都有技術上的新突破。

金億唐塑膠射出 MIT高品質的塑膠模具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堅持一條龍的服務模式,不假他人之手,以確保良好品質,甚至降低成本,以供顧客更實惠的價位。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採24小時運作,每個小時皆有品管人員抽檢,只要一有瑕疵,同批產品一律作廢,為的就是提供穩定高品質;也難怪業界都喜歡與金億唐配合塑膠射出塑膠模具製作。

  只要顧客有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需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能透過3D製圖,具體呈現顧客構思,藉由彼此的溝通、圖面的呈現,讓需求清楚被知道,才能在塑膠射出塑膠模具製出後,完美達到預期中的樣子。從設計發想、開模印刷,到包裝出貨等,一應俱全。因為簡總認為「絕不能光做單一服務」,一方面利用不同服務研發更新的技術,一方面盡所能的滿足客戶需求。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絕對是你專業上的好選擇。

潛能開發 多元市場

  簡總還為了愛玩玩具的孩子,研發了強調平衡、具多角型變化的疊疊樂,大多數疊疊樂是採開模成型後,才烤漆上色,玩久容易掉漆;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採優質的塑料,讓疊疊樂一體成型,不僅沒有掉漆的困擾,還富有多變的塊體,讓疊疊樂的組合更加豐富,且可訓練快速思考及反應能力。後來更有玩具公司找上金億唐從事塑膠射出塑膠模具製作,讓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工業運用更廣泛,也讓父母可以更安心的購買小朋友玩具。

內行的都知道 塑膠射出、塑膠模具 找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各項專業的技術及對客戶的用心程度,讓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在高雄市具有一定的名氣,很多廠商或是有塑膠射出塑膠模具需求的客戶,都知道要找,就要找最專業的-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金億唐,是高雄市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代表。

金億唐多年來專業在塑膠射出成型及塑膠模具的製造供應。並在各領域協助塑膠產品設計開發,延伸出其他創新系列商品。不論是您的創意、構想或既有產品,希望從產品設計開發新產品、量產到包裝出貨,本公司都能為您創意產品設計。金億唐團隊所設計的商品已與世界接軌,並盼能為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服務塑造新商機。金億唐營業服務項目 模具開發 塑膠射出成型 塑膠產品設計開發 精密零件加工 構思到產品一條龍服務。代工主要客戶:美 商 -安天德(ITW) 日商 -內富電子、台灣日東、森井株式會社、SST 大  陸 -東鑫電機、裕滎塑膠 醫療器材 -鴻君科技、呈汝生技、聯合骨科 其他 -南亞塑膠、茂仁電機、頻譜電子、越薪電子、明安國際、勇聯機械、長廣工業、金富苑、駿維、洛科、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金億唐精密塑膠射出成型-專業塑膠射出代工,專於精密塑膠射出成型零件製造,從塑膠射出模具開發到塑膠射出零件加工生產-金億唐塑膠射出成型製造部門.值得業界信賴 關於射出成型製程:塑膠射出成型首先將塑膠原料顆粒倒入射出成型機台中,塑膠粒(合成的樹脂)被攪拌經過料管加溫加壓使其成為熔融狀。一旦熔解完成,這桶塑膠混合液就會在製程中被擠壓成所要的形狀,我們稱這個是塑膠射出的製程 塑膠射出成型技術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是一門不可或缺的技術。在現代生活用品產品組裝中,少不了使用塑膠射出成型原理的配件,因此產品的好壞就取決於塑膠射出成型技術。金億唐QA 1.塑膠模具開發流程 估價→會議→設計→生產計劃→備料/完成圖面→>加工→合模→試模→模具修改→>品管檢測→模具完成→生產 2.關於塑膠射出成型機 「塑膠射出成型機」能一次成型外型複雜、尺寸精確或帶有金屬嵌件的質地密緻的塑膠製品。原料損失少,完工處理方便,而且成型時就有顏色,外表美觀。被廣泛應用於人們日常生活各個領域,包裝容器、玩具、汽車、交通運輸、醫療、3C產品…。塑膠射出成型對各種塑膠的加工,具有良好的適應性,生產能力較高,成品並非單一成品生產,依照模具設計可在單一週期中依模具設計模穴數量生產,增加產值,並易於實現自動化。

精密零件加工  /  沖壓 塑膠模具設計製造  /  金屬沖壓.塑膠射出成型  /  產品設計開發  /  構思到產品一條龍服務

電話:+886 7 787-5751.+886 7 788-5752      傳真:+886 7 787-8147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廠址: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段36巷11-8號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24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