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新增文字...

金億唐 提供「一條龍」服務模式,從發想、3D製圖、樣本塑型的設計階段、生產階段,以及包裝、印刷、出貨……等後續服務,把關每道流程,這樣的一貫化作業能有效降低成本,滿足客人多元需求,共創雙贏。

意見回饋

我們歡迎您的意見回饋!請填寫以下表格來分享您的經驗!

每月電子報

電子郵件:chh6148@ms34.hinet.net
電話:0936-978129 簡祐澤先生
地址:83157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1段36巷11-8號

No.11-8, Ln. 36, Sec. 1, Guangming Rd.

Daliao Dist., Kaohsiung City 83157

Taiwan (R.O.C.)

金億唐多年來專業在塑膠射出成型及塑膠模具的製造供應。並在各領域協助塑膠產品設計開發,延伸出其他創新系列商品。不論是您的創意、構想或既有產品,希望從產品設計開發新產品、量產到包裝出貨,本公司都能為您創意產品設計。金億唐團隊所設計的商品已與世界接軌,並盼能為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服務塑造新商機。金億唐營業服務項目 模具開發 塑膠射出成型 塑膠產品設計開發 精密零件加工 構思到產品一條龍服務。代工主要客戶:美 商 -安天德(ITW) 日商 -內富電子、台灣日東、森井株式會社、SST 大  陸 -東鑫電機、裕滎塑膠 醫療器材 -鴻君科技、呈汝生技、聯合骨科 其他 -南亞塑膠、茂仁電機、頻譜電子、越薪電子、明安國際、勇聯機械、長廣工業、金富苑、駿維、洛科、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金億唐精密塑膠射出成型-專業塑膠射出代工,專於精密塑膠射出成型零件製造,從塑膠射出模具開發到塑膠射出零件加工生產-金億唐塑膠射出成型製造部門.值得業界信賴 關於射出成型製程:塑膠射出成型首先將塑膠原料顆粒倒入射出成型機台中,塑膠粒(合成的樹脂)被攪拌經過料管加溫加壓使其成為熔融狀。一旦熔解完成,這桶塑膠混合液就會在製程中被擠壓成所要的形狀,我們稱這個是塑膠射出的製程 塑膠射出成型技術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是一門不可或缺的技術。在現代生活用品產品組裝中,少不了使用塑膠射出成型原理的配件,因此產品的好壞就取決於塑膠射出成型技術。金億唐QA 1.塑膠模具開發流程 估價→會議→設計→生產計劃→備料/完成圖面→>加工→合模→試模→模具修改→>品管檢測→模具完成→生產 2.關於塑膠射出成型機 「塑膠射出成型機」能一次成型外型複雜、尺寸精確或帶有金屬嵌件的質地密緻的塑膠製品。原料損失少,完工處理方便,而且成型時就有顏色,外表美觀。被廣泛應用於人們日常生活各個領域,包裝容器、玩具、汽車、交通運輸、醫療、3C產品…。塑膠射出成型對各種塑膠的加工,具有良好的適應性,生產能力較高,成品並非單一成品生產,依照模具設計可在單一週期中依模具設計模穴數量生產,增加產值,並易於實現自動化。

精密零件加工  /  沖壓 塑膠模具設計製造  /  金屬沖壓.塑膠射出成型  /  產品設計開發  /  構思到產品一條龍服務

電話:+886 7 787-5751.+886 7 788-5752      傳真:+886 7 787-8147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廠址: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段36巷11-8號

在Facebook找我們
在Twitter追隨我們

© 2024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